close

最近我買了一個超厲害的法寶!!(明明就買半年了,媽媽什麼都馬說最近)

第一次當新鮮媽的我一直很不解為什麼每個麻媽都要買媽媽包。

媽媽包除了花紋之外都長得差不多啊????就是外表大大的肩背包

難道當了媽媽就不能時尚 就只能放棄自己喜愛的包包兒嗎?(歪頭)

所以從佐哥一出生,我就堅決不買媽媽包,還是要維持媽媽的少女心呀。

結果害慘自己有一次隨便提著紅白塑膠袋就出門了(還去逛信義區==)

鴨嗯歌~最近我買到了超得意超驕傲的東西(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啊)

 

你看看就算帶小子出門,我都還是能背著自己的小包包呀!

這是媽媽的小確幸啊~別連這都剝奪了!霸偷~委屈

 

這個法寶就是~~~~將!將!將!將!Fox加油

來自西雅圖美國設計台灣製造Dabbawalla 瓦拉包,不只超模米蘭達也愛用,

連在韓劇或韓綜都常常看到,當然也要讓兒子跟隨時尚腳步啊是不是。

 

 

但因為佐哥(我鵝子)才一歲所以我只買手提包擋擋先。

用了幾個月真的覺得這種好物不分享真的不行,(美賽美賽,搖食指)

反正我非紅人也又不是廠商試用文!一切都是廢話連篇真心推薦!

 

這個包是用高級淺水布(neoprene)做的,整個就是超輕!超輕!超輕

手提包也只有 136g 就算讓小人們自己拿也完 全 沒 有 負 擔。

也因為這個材質就算包包裡完全不裝東西,也能立挺不扁塌。

 

重點是 Dabbawalla bags 瓦拉包系列 均符合 美國 CPSIA 的產品檢驗標準 ,

讓媽媽我超放心~不像有些布料送來甲醛味都超重der!!安捏恩湯恩湯啊~

CPSIA (Consumer Product Safety Improvement Act)  是美國於2008年12月通過的消費者產品安全改善法案,是針對兒童用品所建立的更嚴謹、更完善的安全要求法規。

 

 

當初是因為推著鵝子去吃飯逛逛意外看到瓦拉包,覺得外型超可愛又很輕。

再加上趕著出門隨便拎了購物袋裝就出門,結果出捷運樓梯在搬運鵝子+推車時,

東西全從購物袋掉出來,害我整個超狼狽在階梯上撿東西!!

你看使用前後是不是差好多~如果能時尚誰願意狼狽呢!(米蘭達翅膀出現)

基於以上理由,立馬問店員可否讓我試裝我所有的物品看看能不能裝得下,

沒想到~~~小小一個  超!級!厲!害!根本就是魔術大空間啊。

居然居然以下所有東西都裝得進去!!!!!洋洋灑灑10大樣~

1.kk水瓶(裝熱水以免臨時泡奶)
2.蛙蛙水
3.奶粉盒
4.耳溫槍
5.長袖包屁衣
6. 120cc玻璃奶瓶奶嘴
7.食物棒
8.濕紙巾(非常推薦這牌子濕紙巾,他有分一般用藍色包裝與手口專用粉紅包裝,我大概自己吃過(沒錯是吃過)市面上超過十種手口專用濕紙巾,只有這個牌子舌頭不會麻!各位媽媽可以自己試試看,別以為手口專用都很好。)
9.尿布三片
10.韓國長頸鹿固齒器(這比蘇菲硬很多喔~適合大一點的bb)

一把全部裝進去後我就跟店員說,我就要這個結帳謝謝!!

根本沒打算還要把東西再拿出來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

包包裡面有個分層的網袋,可以把小物品另外放,方便拿取,

另外有個功能也真的讓我ㄜ樂到不行~就是他的保冰保溫功能,

有回帶著鵝子回苗栗婆婆家,結果大塞車,開了約兩個多小時才到,

我超怕我辛苦做的冰磚整個變湯汁壞掉,一到家立刻兒子也不管,提著小怪獸(瓦拉包)

直奔冰箱,結果一打開!!超誇張尖叫我的冰磚只有融化一點點還是冰塊樣!!

現在想想本來就很多包溫袋材質都是這種潛水布做的,我到底在驚訝什麼!

可是可是我是真心不騙覺得很厲害嘛~

至從買了這個瓦拉手提包後,完全不用迎合鵝子,還是能當個做自己好自在的媽!

不管大包小包只要我喜歡通通能揹出門~媽的愛美與小人的實用都能一次滿足~

 

重點是(也太多重點了吧)用了這麼久後,我才發現這個包能機洗  機洗還不變形!!

就算是帶著bb出去野餐也不怕髒了愛你喲!

(天啊!媽媽們帶小男孩出去野餐真的要考慮阿,那天佐哥瘋狂拔草吃,然後瘋狂丟水果

根本不像原來想想悠哉野餐,媽媽我跟消婆沒兩樣)

佐哥的怪獸能直接放進洗衣機轉呀轉~媽媽整個好輕鬆。

記得洗完平放晾乾就好囉。

小姪女跟侄子們都開始上幼兒園了,立刻就想到買這個背包當開學禮物。

所以最近又敗了三個包了(貓頭鷹.小瓢蟲.賽車),

希望佐哥長大後這個牌子能更壯大呀!!不然媽媽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~(地上滾滾滾)

 

發現這個背包真的很貼心耶,裡面不僅有水壺放置的固定網,還能讓小孩簽上名字不怕丟,

更推薦的是揹帶的扣環是隱身在包包裡面,所以小朋友背起來不會覺得卡卡的異物感。

只要你調好了長度,也不太會滑下肩,很適合小朋友自己背自己的慣用物與學校用品。

包包上方還有提把,所以要背要提都不是問題!!

到店裡購買時,當下立刻拍了包包讓小朋友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!!

現在的小朋友都超~~有自己的想法與喜好,

兩個侄子在那裡給我跳著喊:我要美國隊長,我要賽車車,我要瓢蟲。

可惜阿姨預算有限只能一人一個,貪心的臭小子!!!ROES三條線

哪像我們小時候都傻傻的牛著鼻涕,媽媽給我哥哥的衣服我也說好!

小姪女就自行幫她選擇貓頭鷹啦~真的好可愛唷~愛你喲!

連賈靜雯幫梧桐妹選擇的也是這ㄧ款包耶~看來真的是明星最愛!

過幾天問2歲的姪子喜不喜歡包包,他超可愛,

居然跑來跟我說阿姨阿姨(破音)~我都背著睡覺,

我問姐姐,我姐說對啊他第一天都背著睡,不放下來。

太可愛了吧~阿姨已融化!真的聽到這些就真的值得了

 

耶誕節快到了~媽媽們就買這咖吧!!哈哈哈哈哈

 

品牌:Dabbawalla瓦拉包

網址:http://www.dabbawallabagstw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和期貨凌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